科技達人爆 Samsung 新旗艦上市時間表

虎仔 / 馬日山 2018-07-05 11:13 | Samsung
Galaxy Note 9 將會在 8 月 9 日於紐約舉行的 UNPACKED 發佈會上公佈,相信網友們都已經聽說過。不過外界對於 Samsung 新手機的關注並不止於 Note 9,而是預計在明年上市的 Galaxy S10,還有傳聞已久的 Galaxy X,畢竟前者是 Galaxy S 系的第 10 代,而後者就是新款摺疊式智能手機。

0705-2bFB.png

關注兩機的推出,除了因為兩款手機都有其獨特的因素,亦因為可能牽涉 Samsung 往後推出新機的週期轉變。大陸科技達人@i冰宇宙昨日在微博爆料,表示 Samsung 現時計劃在 CES 2019 首先發表摺機 Galaxy X,之後再在 MWC 2019 發表 Galaxy S10。CES 2019 會在明年 1 月 8 日至 11 日於拉斯維加斯舉行,至於 MWC 2019 則會在 2 月 25日至 28 日在巴塞羅拿舉行。

0705-2a.png

換句話說,Galaxy X 和 Galaxy S10 很有可能會在同期上市,這亦代表 Samsung 不介意兩款手機互相競爭。有關摺機 Galaxy X 的消息不少,但至今始終不知道它會採用那款設計,是否如之前所說只會在韓國上市,而 Galaxy S10 據說會有 3 個版本,當中兩款採用大螢幕,一款則為細螢幕,之前甚至有傳聞指 Samsung 會推出沒有 Edge 弧形螢幕的版本。

資料來源:i冰宇宙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