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爆 Galaxy S10 5G 版內幕

虎仔 / 馬日山 2018-12-20 13:41 | Samsung
有關 Samsung 首部 5G 手機的消息越傳越多,哪些是真哪些是假,現在很難判斷。日前我們分享過韓國手機業界的消息,指 Samsung 會在明年 2 月舉行的 MWC 2019 展示首部支援  5G 網絡的 Galaxy 手機,而且手機會以獨立的系列推出,而不是隸屬 Galaxy S 系列。

1220-1bFB.jpg

不過著名 Samsung 爆料達人 @冰宇宙則有另一睇法,他昨日在 Twitter 發帖,表示 Samsung 首部 5G 手機代號為 Beyond X,將會配備 6.7 吋大螢幕,並且只會在韓國和美國市場上市。這部 5G 手機將會擁有能夠拍攝 3D 影像的 ToF 技術,而且會使 Galaxy S10 系列的頂級型號。@冰宇宙還特別提到,手機的 5G Logo 非常有型。

1220-1a.jpg

@冰宇宙對 Samsung 的爆料一向都非常準確,而他今次的爆料亦跟早前華爾街日報的報導接近,上月曾經報導指 Galaxy S10 最貴的型號會有 6.7 吋螢幕、支援 5G 網絡和擁有 6 個相機鏡頭。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