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太子下旨停落味精!Galaxy S10 改善相機表現

虎仔 / 馬日山 2019-01-23 11:36 | Samsung
雖然 Samsung 的旗艦手機在過去數年的 DxOMark 相機評分都在前列位置,但往往被 Google、華為、Apple 等比下去,昨日韓國傳媒 Korea Herald 報導指,有 Samsung「太子」之稱的韓國三星副會長李在鎔直接下旨,要求 Galaxy S10 系列的相機規格有所提升。

0123-1bFB.jpg

有不願透露姓名的 Samsung 高層表示,李在鎔去年前往歐洲訪問時,首次質疑 Samsung 手機的拍攝表現,當他跟歐洲的零售商和員工傾談時,很多人都選擇 iPhone 多於 Galaxy 手機,認為 iPhone 的相機表現比較優勝。自此之後,Samsung 內部就非常積極提升相機功能,有指團隊在重現相片顏色方面下了不少苦功,稍後發表的 Galaxy S10 系列將會著眼於呈現真實色彩,多於現時著重鮮艷顏色的取向。

0123-1a.jpg

Samsung 將會在 2 月 20 日舉行 Unpacked 發佈會,屆時 Galaxy S10 系列相信會成為主角,如果攝影功能有重大改變和提升,預計 Samsung 都會將之作為賣點,畢竟智能手機已經取代便攜相機,成為不少人的首選相機,亦是購買手機的主要考慮因素。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