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A8s FE 版現身   情人節搶攻女性市場

虎仔 / 馬日山 2019-01-24 10:58 | Samsung
上星期剛剛在香港發表的 Galaxy A8s,是現時市面唯一同時配備 Snapdragon 710 處理器,並擁有三鏡頭相機的手機。此外,Galaxy A8s 還有另一個第一,就是 Samsung 首部採用 Infinity-O 打窿芒的手機,就連下月 20 日發表的旗艦 Galaxy S10 系列亦是採用同一設計。

0124-2aFB.jpg

日前大陸消息指 Samsung 將會在 2 月 14 日情人節,開賣 Galaxy A8s FE 版本,提起 FE 版手機,網友可能會記起因電池事故全球回收的 Galaxy Note 7,在翻新和更換電池後於韓國銷售的 Galaxy Note FE,不過此 FE 不同彼 FE,下月於大陸上市的 Galaxy A8s FE 版本,「FE」是解作 Female Edition(女性版本)。

0124-2b.jpg

從網民上載到微博的相片可見,Galaxy A8s FE 版主要不同之處是機背的顏色,分別有黃-粉紅漸變和粉紅-粉藍漸變兩款選擇。暫時未知道規格配置會否跟早前上市的 Galaxy A8s 一樣,消息指手機除了在大陸推出,還會在韓國上市,其他市場則未有進一步消息。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