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醜樣!Galaxy S10 保護貼有個大窿

虎仔 / 馬日山 2019-02-14 11:22 | Samsung
隨著 Samsung Unpacked 發佈會舉行日期越來越近,爆料者亦盡最後努力將有關 Galaxy S10 系列的資料大晒冷,昨日分享過 Galaxy S10 系列的詳細規格配置,剛剛又有網站上載了 Galaxy S10+ 的真機 Hands-on 片段,不過最讓人注目的竟然是手機採用的極核突芒貼。

0214-2aFB.jpg

之前已經有配件生產商爆料,由於 Samsung 改用新的超聲波屏幕指紋辨識技術,坊間一般的屏幕保護貼物料無法對應 Galaxy S10 和 S10+ 的屏幕,貼上保護貼後將無法使用指紋辨識。配件生產商指雖然有其他物料可以取代,但保護貼會變厚,昨日流出的 Galaxy S10+ 片段可見,該手機貼上了保護貼,但在指紋辨識的位置則穿了一個大窿。



有外國網民表示用了穿窿保護貼後的 S10+ 非常白痴,亦有人表示為了漂亮只好「裸機」上陣或改用 Flip Case。Samsung 一直有推出自家配件產品,相信他們亦會想到對策,否則在能夠對應超聲波指紋辨識技術的保護貼推出之前,用戶至好忍耐穿窿設計,或小心保護沒有芒貼的屏幕。

資料來源:droid-lif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