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技!Galaxy S10 準買家必睇!破解超聲波屏底指紋掃描芒貼限制

虎仔 / 馬日山 2019-02-26 11:42 | Samsung
在 Galaxy S10 系列發表前,我們已經知道 Samsung 會採用超聲波屏底指紋辨識技術,有配件生產商爆料指,超聲波技術並不支援現有屏幕保護貼。往後又有諜照展示有圓形大窿的保護貼,後來證實是跟機而來的機身保護膠紙。究竟 Galaxy S10 是否要「裸跑」?結果當然不是啦!

0226-2aFB.jpg

生產商 Whitestone 已經針對 Galaxy S10 系列推出 Dome Glass 屏幕保護貼,這保護貼是現時唯一獲 Samsung 手機配件夥伴項目(SMAPP)接納的強化玻璃保護貼。他們在官網解釋了安裝和使用這保護貼的技巧,Whitestone 表示 Galaxy S10 系列採用的屏底指紋辨識技術,利用超聲波反射去讀取用戶的指紋,這技術的大忌是玻璃保護貼和屏幕之間留有空間。

0226-2b.jpg

無論是因為之前不慎刮花屏幕,或安裝保護貼時留有空間,都會影響感應器讀取超聲波並有機會構成干擾。Whitestone 就在 Dome Glass 保護貼加入獨家的黏合劑,將花痕或空間填滿。此外,他們亦提醒用戶要在登錄指紋之前先安裝好保護貼,確保在首次記錄用戶指紋時發出較強的超聲波,這樣就可以突破限制。

資料來源:xda-developers


======================
「點先可以享受到極速嘅上網體驗?方法好簡單!唔單止要揀啱網絡商,你用緊邊部手機,都是關鍵!而 csl 同 Samsung Galaxy S10相遇造就完美組合!想感受有幾快?立即按這裡了解點出機啦!https://bit.ly/2DWruAL 」(資料由客戶提供)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