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兩大設計缺陷   Galaxy Fold 上市在望

虎仔 / 馬日山 2019-05-17 10:54 | Samsung
原訂在 4 月底上市的 Samsung 摺機 Galaxy Fold,在上市前因為發現機身設計漏洞,可能導致屏幕出現問題而叫停,至今 Samsung 還未提供重新上市的時間表。根據韓國傳媒 Yonhap News 的報導,Samsung 似乎已經將問題解決,並準備重新將 Galaxy Fold 推出。

0517-6bFB.jpg

報導指 Samsung 修正了至少將兩項主要設計缺陷,首先就是原本用作保護柔性塑料屏幕的「聚合物粘合劑」,被一些測試機的用戶誤以為是屏幕保護貼而撕走,最後導致屏幕受損。為了防止上述情況,Samsung 將保護層延伸至整塊屏幕,並且讓屏幕邊框壓著,避免有用戶手多多將保護層移除。

0517-6b.jpg

另外,Samsung 據說還修正了碎屑塵埃,通過摺疊的鉸位走進屏幕內部的情況。Yonhap News 表示 Samsung 重新設計鉸位,減少出現空隙,令碎屑無法輕易走進手機內部。經過上述的修正後,相信 Galaxy Fold 有機會重新推出上市,估計現時 Samsung 正等待電訊商再次認證,同時繼續進行內部測試。早前美國電訊商 AT&T 向已經預訂的顧客發電郵,表示手機將會在 6 月 13 日出貨,但他們可以隨時更改,所以無法作準。

資料來源:mashab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