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 三星S11 或仍然沿用低刷新率屏幕

Spoiler 2019-09-04 13:31 | Samsung
三星在Galaxy Note 10和Galaxy Note 10 Plus上做得很好, 但是仍然有一些令大家感到不解的缺點, 其中一個最大的讓三星粉絲無法滿意的就是Note10 系列竟然沒有配置90hz刷新率的屏幕, 但是三星卻將這屏幕賣給了一加(one plus 7pro)。現在,更令人震驚的是,據forbes 爆料, 三星或會冒著掉粉的風險繼續使用60hz刷新率的屏幕在Galaxy S11。

媒體最近洩露了Galaxy S11的升級版顯示屏仍然沿用60hz的舊顯屏,這讓很多三星粉絲感覺受到了一萬點傷害, 其中包括極受歡迎的業內知名人士Ice Universe, 他公開要求其粉絲向三星施加壓力,包括高刷新率顯示屏的要求。其實自一加one plus 7pro 和 華碩rog phone 2 遊戲手機在今年發佈後均以90 / 120Hz屏幕刷新率為賣點, 而從其銷售火爆和用家體驗來看, 消費者的確非常受用。90 / 120Hz屏幕迅速成為智能手機技術中最熱門的話題,因為它們在日常使用中不只是改變遊戲體驗, 而手機刷網頁, 劃動屏幕時也可以得到更流暢的體驗。但是,三星似乎不是那麼想。 

三星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把自己的技術賣給自己的競爭對手獲利, 三星首先向一加OnePlus提供了UFS 3.0存儲和90Hz顯示技術。然後,將令人大開眼界的“瀑布式”曲面屏幕給了華為和Vivo,但Galaxy Note 10系列還在使用使用Galaxy S7時的12MP傳感器。 於是OnePlus 7 Pro中的90Hz三星面板,讓其成為2019年最受好評的手機之一,其高刷新率的無邊框顯示屏吸引了最多的注意力。

而之后, 三星也將為蘋果的 Apple 11 Pro提供Note 10 Plus的屏幕 。

從消費者的角度來看,應該算是好消息,因為它將三星最先進的技術推向了各種各樣的設備。而我們可以以更低的價格買到更滿意的電話。但是,當三星的技術交易以犧牲自己的手機品牌競爭力和三星用戶的購買慾為代價時,這種策略似乎有些奇怪讓我們不是太能理解。 

身為三叔粉的你,只能期望即使沒有高刷新率顯示,Galaxy S11仍然擁有強大的功能,包括突破性的相機,升級的唯美的機身設計,更多的性能提升,下一代內存和更新的電池技術。 

或許三星賣技術是為了營利, 但是當三星已將它們賣給競爭對手所帶來的更大問題是:為什麼要屈就自己的皇牌產品?

samsung-galaxy-note-10-and-note-10-plus-5.jpg




文章資料參考來源: https://www.forbes.com/sites/gordonkelly/2019/09/01/samsung-galaxy-note-10-90hz-display-upgrade-galaxy-s10-note10/#d3e3e20627b2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