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價超誇張!三星摺機 Galaxy Fold 降價近二萬,抵買價?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19-10-03 16:18 | Samsung
由年頭講到年尾,三星摺機 Galaxy Fold,上個月終於正式在指定地區推出,雖然香港未有會出行貨的消息,會出的機會都好微,但水貨已經極速跌價,跌得好誇張。上月中第一水賣價叫價 $38000,邊個估到一個多月後,可以降價近二萬!而家便宜那麼多,是否抵買價?

FB.jpg

三星 Galaxy Fold 推出已一個月多,在月中的時候水貨亦已抵港,當時深水埗第一水賣價為 $38000,實在貴得誇張,但無辦法,物以罕為貴,當時來貨量不多,想買都不容易,貴是正常的。而一個多月後的今日,版主再去了解過 Galaxy Fold 的最新賣價,驚覺現在深水埗水貨價已落到 $19800 這個價位,相比第一水賣價降價近二萬!

降價近二萬,$20000 有找買到這部傳說中的摺機,又會否跌穿網友心理關口呢?畢竟你買 iPhone 11 Pro Max 512GB,都要萬二三蚊,現在多付幾千元,就有部真正有特色的手機,網友又會考慮入手嗎?留言討論一下吧!

Samsung Galaxy Fold 在文章發表時,香港上市日期未定,按這裡有詳細規格及最新賣價

水貨查詢:樺峯數碼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