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Note 10 Lite 將搭 32MP 自拍鏡

Mason 2019-12-02 11:34 | Samsung
三星長年來都維持上、下半年各推出一個旗艦系列手機的慣例,但近期陸續有消息指出三星可能會針對已經推出的旗艦系列產品,再衍伸出其他不同規格版本來搶市。情報顯示三星可能會針對 Galaxy S 系列推出 S10 Lite,而 Galaxy Note 系列則可能會推出 Note 10 Lite 這款衍伸機型。

01.jpg
▲ 此為三星 Galaxy S10 Lite 的設計概念圖。圖片來源: LetsGoDigital

在開始有三星 Galaxy Note 系列可能會有 Note 10 Lite 衍伸機型的情報出現之後,有後續的消息指出這款新機型號可能會是 SM-AN815F 或是 SM-N770F,同樣將會支援 S Pen 的操作應用,然後可能會搭載 32MP 自拍鏡頭。而不久前則是有更多和 Note 10 Lite 相關的情報浮現,可更加確認這款產品存在的真實性。

像是日前就有人發現 Geekbench 上出現了 SM-N770F 的跑分資訊,顯示它將搭載 Exynos 9810 處理器、6GB RAM。若你認為 Geekbench 的資訊不一定可靠,那近期還有另外一項證據,就是美國的 FCC 日前通過了一個 S Pen 的認證。考量到三星不太可能針對現行的 Note 系列推出額外的 S Pen,因此外界預期這款通過認證的 S Pen 將會是  Note 10 Lite 的專屬配件。

 03.jpg

另外,海外網站 LetsGoDigital 也根據掌握到的相關情報,打造了三星 Note 10 Lite 的造型概念圖,甚至還指出了 Note 10 Lite 和師兄 Note 10 的設計差異。  LetsGoDigital 表示 Note 10 Lite 和 Note 10 外型非常相似,但包含機身側邊的按鍵配置、鏡頭模組側邊的感應器設置等細微之處,還是可看出設計差異。

02.jpg

至於三星 Galaxy Note 10 Lite 預計何時發表?價格定位將如何和 Note 10 做出區隔?則是都有待後續釋出更多情報才能解答。

消息來源:LetsGoDigital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