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蘭蔻粉餅盒為設計發想,三星摺疊螢幕新機叫 Galaxy Bloom!

Mason 2020-01-10 11:53 | Samsung
即將於 2 月 11 日在海外舉辦的 UNPACKED 2020 發表會,除了會發表規格全面強化的 Galaxy S20 系列,將一同發表的新款摺疊螢幕手機,也將是當天的一大亮點。而最新的情報指出,這款摺疊螢幕手機將鎖定女性市場,然後名稱將不會叫做 Galaxy Fold 2 而是 Galaxy Bloom。

不走頂規路線,三星 Galaxy Fold 2 傳聞將配置高通 S855 而不是 S865
▲ 先前流出的 Galaxy Bloom 實機樣貌。

相關報導指出,三星電子行動事業部總裁高東真(DJ Koh)​日前在 CES 2020 會見了全球電信業的高層,並且在這場閉門會議上介紹了 Galaxy Fold 系列的全新產品。而透過被人流出的會議簡報圖,我們可以得知這款摺疊螢幕新機將叫做 Galaxy Bloom,而且外型樣貌就和之前流出的實機諜照相同,是一款螢幕採用上、下摺疊方式的機種。

據了解 Galaxy Bloom 將主打女性消費族群,其產品設計靈感來自於知名化妝品品牌蘭蔻的粉餅盒。另外,據稱 Galaxy Bloom 將支援 8K 錄影機能,同時會有 4G 和 5G 兩種版本,但 5G 版本將只會在韓國市場推出。

FB.jpg 
▲ 左方是 Galaxy Bloom 的官方簡報圖像,右邊則是蘭蔻的粉餅盒,對比之下不難發現兩者的設計手法確實有神似之處。

除了在閉門會議公布了 Galaxy Bloom 的相關資訊,據稱三星電子行動事業部總裁高東真(DJ Koh)也確認新一代的 Galaxy S 系列旗艦,將會如外界傳聞的叫做 Galaxy S20,但並未進一步確認 Galaxy S20 系列機款,是否會如外界預期的分別叫做 S20、S20+、S20 Ultra。

消息來源:GSMArena아주경제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