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鏡頭 + 5,000mAh 大電池   新機 Galaxy A31 有呢個缺點?

虎仔 / 馬日山 2020-03-25 13:48 | Samsung
雖然疫情影響消費者的購買慾,但部份手機品牌仍然在這個時候發表新產品,Samsung 昨日就低調地發表人氣 A 系的新機 Galaxy A31,作為去年上市 Galaxy A30 的後繼型號。新機在功能上有不少突破,但亦有一些香港消費者未必接受的地方。

06FB.jpg

首先,Galaxy A31 配備 FHD+ 解像度的 6.4 吋 Super AMOLED Infinity U 屏幕,而且內置指紋辨識功能,屏幕凹位有一枚 20MP 前置自拍鏡頭。機背則配備四鏡頭相機,由 48MP 主鏡頭、8MP 超廣角、5MP 微距和 5MP 景深鏡頭組成。手機內置 5,000mAh 大容量電池,支援 15W 快速充電。Galaxy A31 預載 Android 10 系統和 One UI 2.0 用戶界面,支援 Samsung Pay 手機支付功能。
   
可惜的是對於香港消費者來說,Galaxy A31 亦有一項弱點,就是 Samsung 選用了認受性較低的 MediaTek Helio P65 處理器,搭配 6GB RAM 和 128GB 儲存。Galaxy A31 將會有黑、白、紅、藍 4 種機身顏色選擇,預計會在未來數星期於全球各地指定市場開售,但 Samsung 暫時未公佈手機定價。

資料來源:androidcentra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