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 20 如期發表   同場加推 Galaxy Fold 2 摺機

虎仔 / 馬日山 2020-04-09 11:46 | Samsung
武漢肺炎疫症影響手機業,工程人員無法協調生產,零件和手機生產因工廠停工而受阻,物流亦因為鎖國封城遭到打擊,就算手機能夠順利上市,廠商亦要考慮消費者的意欲和購買力。雖然面對種種困難,據說 Samsung 未有打算將下半年的兩款旗艦延期推出。

01FB.jpg

韓國傳媒 Korea Herald 引述業界人士指,Samsung 的 Galaxy Note 20 和 Galaxy Fold 2 摺機的上市計劃依舊,未有受到武漢肺炎疫情而影響。傳統上 Galaxy Note 系列會在 8 月發表,早前有傳聞指 Samsung 甚至考慮將這款旗艦提前推出。Samsung 能夠如期,甚至提前發表 Galaxy Note 20,全因為他們的總部和生產基地均在韓國,員工可以在原地如常工作。

0409-1b.jpg

至於據說會同場發表的 Galaxy Fold 2,昨日有消息指新機會有較尺寸大的屏幕,同時為了降低售價,將會同時提供 256GB 和 512GB 兩個容量版本。雖然消息指 Samsung 會如期發表兩款全新旗艦,但並非所有事情都維持不變,有指 Samsung 正在考慮將實體發佈會改為網上舉行,減少人多聚集可能出現的風險,但這亦可能是後備方案,一切要看疫情在未來數月的發展。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