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疫情有緩和跡象   Samsung 取消生產線遷移計劃

虎仔 / 馬日山 2020-05-04 11:16 | Samsung
在武漢肺炎疫症爆發的初期,韓國是繼中國大陸之外,疫情最嚴重的國家。由於有員工確診感染,Samsung 當時位於龜尾的廠房需要暫時停止運作。由於該廠房主力生產包括 Galaxy Fold 和 Galazy Z Flip 的高階手機,為了保持兩款摺機的供應,Samsung 曾經考慮將生產線遷移至越南。

06FB.jpg

Samsung 在越南的生產基地,負責製造大量 Galaxy 手機,疫情在韓國大爆發期間,正值 Galaxy Z Flip 上市的時間,Samsung 當時打算安排這款摺機在越南生產。結果韓國政府實行果斷的抗疫措施,結果陸續取得成效,日前首次出現本地零感染個案。當地傳媒指 Samsung 因應疫情在韓國有緩和跡象,決定取消遷移生產線到越南的計劃,將兩款摺機維持在韓國生產。

由於龜尾廠房已經回復正常運作,假如 Samsung 其他國家的生產線受到疫情影響而停工,龜尾廠房甚至有能力隨時提供協助,填補損失的生產力。

資料來源:sammobi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