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推手機充電盒    內置紫外光燈殺滅 99% 細菌

虎仔 / 馬日山 2020-07-02 11:02 | Samsung
我們帶著手機出入不同地方,又無時無刻拿著手機,除了睡覺時會暫時放低,手機上沾滿的細菌,有研究發現比馬桶更骯髒。Samsung 最近在泰國推出了一款手機充電器,兼具紫外光燈消毒功能,售價只需 1,590 泰銖(折合 HK$398)。

02FB.jpg

Samsung 準備在泰國發售的手機充電器,嚴格來說是一個支援 Qi 標準的流動電源,因為它可以隨身攜帶為手機進行 10W 無線充電。根據 Samsung 的描述,充電器的內置紫外光燈可以在 10 分鐘內完成消毒過程,將手機兩邊的 99% 細菌殺滅。充電器的尺寸為 22.8 x 12.8 x 4.9cm,可以放入 Galaxy Z Flip 和 Galaxy S20 Ultra 5G 等手機,至於 Galaxy Fold 則只可以為手機表面消毒,屏幕部份則要另覓其他辦法。

0702-2a.jpg

用戶還可以將耳機、智能手錶和太陽眼鏡等暴露於外面的隨身物品放入消毒。Samsung 表示在完成 10 分鐘消毒過程後,手機無線充電還是會繼續,而充電器本身則透過 USB-C 接口充電。這個消毒充電兩用裝置將會在泰國的 Samsung 體驗店發售,其他市場會否推出暫時未有公佈。
   
資料來源:Samsun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