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將近,三星 Galaxy Note 20 實機諜照現身

Jason 2020-07-07 11:14 | Samsung
三星今年下半年的旗艦機種 Note 20 系列,傳說將會在 8 月 5 日正式發表,並可能會在 8 月 21 日率先於韓國上市;而它可能會比 S20 系列更貴。在 Note 20 發表日只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情況下,關於它的傳聞與流出的圖片可以說是愈來愈多,繼先前三星官方網站意外曝光 Note 20 產品圖片之外,今日更出現了它的實機圖片。

galaxy_note_20.jpg


上面這張照片是由爆料人「Jimmy is Promo」在推特上所分享的號稱 Note 20(或是 Note 20 Ultra)實機諜照,目前不清楚這張照片裡的手機是真機或是模型機。這張照片只拍攝出一部份的背面機身以及相機部分,基本上與先前三星不小心公佈的產品圖片相符,可看出機身採黑色亮面玻璃材質,邊線維持 Note 系列較為正方的樣式;而主相機部分可看出使用三鏡頭配置,最上面的鏡頭看似超廣角鏡頭,中央是標準鏡頭;下方的鏡頭呈現方形開口,因此可推測是潛望式望遠鏡頭。

另外在三個鏡頭一旁,可以看見 LED 閃光燈以及雷射對焦模組,而從相機模組突出背蓋的厚度來看,看起來它應該也會採用大尺寸的感光元件。(先前傳聞指稱 Note 20 Ultra 會採用與 S20 Ultra 一樣的 108MP 感光元件)

至於 Note 20 系列是不是真的長這個樣子?八月初就可揭曉。
 

引用來源:Pocketnow

  ▲ Jimmy Is Promo 丟出的 Note 20 實機相片。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