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三星 Galaxy Z Flip 5G 賣價公開!換上 S865 Plus 處理器!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20-07-23 12:41 | Samsung
版主昨日分享過,csl. 在 Facebook 專頁上爆料,表示三星 Galaxy Note20 系列預計將會在 8 月尾開賣,而因為該貼文上的圖片,顯示了 Galaxy Note20 系列以及 Galaxy Z Flip 5G,令版主誤以為 Galaxy Z Flip 5G 會跟 Galaxy Note20 一同開賣。誰知,三星今日發出新聞稿,宣佈推出摺疊屏幕手機 Galaxy Z Flip 5G,幾時有得預訂,幾時開賣,賣幾錢,內文話你知!

FB.jpg

三星 Galaxy Z Flip 5G 香港將會推出 8GB RAM + 256GB ROM 版本,有霧光銅以及霧光灰兩種顏色選擇,7 月 28 日起在三星香港專門店及各大網絡商優先預訂,8 月 7 日起正式有售,建議零售價為 $12998,相比 4G 版的 Galaxy Z Flip 建議零售價貴多 $1000,這個價錢是否合理呢?你又有沒有興趣入手?

Screenshot 2020-07-23 at 12.31.24 PM.png

三星 Galaxy Z Flip 5G 跟 4G 版一樣,採用了三星超薄玻璃的可摺疊屏幕設計,同樣都是垂直對摺的設計,換上了 Qualcomm Snapdragon 865 Plus 5G 處理器,帶來了 5G 網絡連結的同時,並沒有增加體積。顏色方面帶來霧光銅以及霧光灰,霧面玻璃的設計令觸感更舒適,並且可以最汏程度減少指紋。另外,Galaxy Z Flip 5G 保留了 Flex 模式以及多工作業的功能,讓用家可以享有摺疊屏幕的獨有體驗。

Galaxy Z Flip 5G_Mystic_Bronze_2.jpg
Galaxy Z Flip 5G.jpg

三星 Galaxy Z Flip 5G 在文章發表時,將於 8 月 7 日上市,建議零售價為 $12998,按這裡有詳細規格及最新賣價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