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限定 Samsung 摺機   Galaxy W21 5G 工信部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20-10-12 09:13 | Samsung
在 Galaxy Z Fold2 發表後不久,網上就流傳 Samsung 正在開發一款名為 Galaxy W21 5G 的摺機。繼早前這手機取得了中國的 3C 認證,有傳媒亦發現它通過了工信部電訊設備認證,並且在工信部網站刊登了真機照片。
 
03FB.jpg

中國傳媒相信 Samsung 或電訊商中國電信,很快就會正式發表 Galaxy W21 5G。為什麼會牽扯到中國電信呢?因為從工信部刊登的相片,可以看到該電訊商的「心繫天下」項目標誌。事實上,中國電信和 Samsung 每年都會合作推出「心繫天下」手機,由於定價超高,外界往往稱之為「土豪機」。
   
去年的心繫天下 Samsung W20 5G 以 Galaxy Fold 作藍本,今年的 W21 5G 亦採用 Galaxy Z Fold2 的設計,但就在機殼上作改變,從現時曝光的照片看到,機背改為有金屬坑紋線條,並且改用土豪最愛的金色飾面。預計 Galaxy W21 5G 的規格配置將會與 Galaxy Z Fold2 相同,例如採用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配備 Infinity-O 柔性螢幕和機背三鏡頭相機。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