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鎖俾錢更快更爽   Galaxy S21 全新指紋辨識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0-12-10 12:35 | Samsung
昨日我們分享過 Galaxy S21 系列的宣傳影片,似乎 Samsung 真的無法在新機發表前,將爆料者的口堵塞住。繼一系列的外觀設計圖片影片流出後,爆料者開始將新機的功能細節曝光,今次是與 Galaxy S21 系列的指紋辨識技術有關。

05FB.jpg

根據著名爆料者 @冰宇宙在 Twitter 的爆料,Samsung 將會在 Galaxy S21 系統採用全新的超聲波指紋辨識感應器,尺寸為 64 平方毫米,較上一代大了 1.77 倍,解鎖速度更會快一倍。@冰宇宙還提到這款新的超聲波指紋辨識技術,用戶無需再將手指壓在螢幕,只要輕輕一點就能解鎖。

1210-5b.jpg

Samsung 在去年年初發表的 Galaxy S10 系列,率先採用 Qualcomm 的超聲波指紋辨識技術,事隔兩年終於作出升級。在疫情期間,指紋辨識比面容辨識方便更加明顯,到底新技術是否如爆料者形容般強,還是會有其他未知的問題,可能要到 Galaxy S21 系列明年 1 月底上市後才有答案。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