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抄死敵 Apple 做法   Galaxy S21 快充需額外購買

虎仔 / 馬日山 2020-12-13 09:56 | Samsung
當 Apple 宣佈 iPhone 12 不會隨包裝提供充電器,Samsung 是其中一家在社交平台發帖嘲諷的廠商,然而在揶揄對方之後,有指他們將會跟隨其死敵的步伐,於下月發表的 Galaxy S21 系列取消提供充電器,而這個安排早前已經在巴西電訊監管當局的文件中獲得確認。

02FB.jpg

現在有消息指 Samsung 會再進一步參考 Apple,在 Galaxy S21 系列上市時同步發售全新 30W 快速充電器。Apple 不再隨包裝提供充電器,引發不少消費者關注和熱議,認為並非所有購買 iPhone 12 的用戶,本身都擁有支援快速充電的 USB-C 充電器,由於包裝盒內提供的是 USB-C to Lightning 充電線,有網民認為 Apple 是要吸引 iPhone 12 用戶額外購買充電器以享受快速充電。

根據爆料網站 mysmartprice 的說法,Samsung 會將獨立發售的 30W 充電器售價,調低至比以往充電器便宜的水平;不過因為 Galaxy S21 系列會提供 USB-C 充電線,所以 30W 充電器並不會附有充電線。假如消息屬實,Galaxy S21 系列用戶要獲得快速充電,就要跟 iPhone 12 用戶一樣自費購買原廠充電器。

資料來源:mysmartpr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