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FCC 資料庫證實   Galaxy S21 Ultra 將支援 S Pen 功能

虎仔 / 馬日山 2020-12-24 11:30 | Samsung
雖然之前已經有不少爆料,指 Galaxy S21 Ultra 將會擁有 Galaxy Note 系的 S Pen 手寫筆功能,而 Samsung 亦曾經確認會將 Galaxy Note「最受愛戴的功能」移植到其他 Galaxy 手機,但這個傳聞一直無法獲得證實。
 
02FB.jpg

網站 Android Authority 在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CC)網站發現,有關 Galaxy S21 Ultra 的文件提到手機會支援 S Pen 手寫筆,同時亦擁有 S Pen 專屬的 Hover 功能,就是利用 S Pen 懸浮在手機螢幕上,毋須觸控都能夠控制手機的部份功能。
 
1224-2a.jpg

雖然 FCC 文件確認 Galaxy S21 Ultra 支援 S Pen,不過有消息指 Samsung 並不會隨機提供,而是要求用戶自行付費購買。
 
資料來源:androidauthority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