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1 原廠保護殼   提前曝光可使用手機繩

虎仔 / 馬日山 2020-12-30 13:14 | Samsung
多得大量爆料者慷慨不藏私,我們已經率先知道了 Galaxy S21 系列的機身設計、規格配置,甚至是不同市場的售價和上市預售安排。隨著手機預計在 1 月 14 日發表,就連 Samsung 原廠的 Galaxy S21 系列保護殼產品照亦在網上流傳。
 
05FB.jpg

從流出的照片可以見到原廠保護殼的多種設計,例如可以掛手機繩的普通保護殼、全透明的清水殼、可以拉出支架,看似使用金屬物料的保護殼,還有提供 Clear View 功能和揭頁式的保護殼。
   
爆料者特別提到,Galaxy S21 Ultra 的 Clear View 保護殼比較闊身,是因為要預留空間讓用戶放置 S Pen 手寫筆;而且仔細留意產品圖片顯示的日期,正正是 2021 年 1 月 14 日,亦即是傳聞中發佈會舉行的日期。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