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以環保之名   確認更多手機不提供火牛耳機

虎仔 / 馬日山 2021-01-18 08:11 | Samsung
Samsung 今年為 Galaxy S 旗艦系列作出了一些改變,例如將以往 Galaxy Note 專屬的 S Pen 引進到 Galaxy S21 Ultra,亦首次不再隨包裝提供充電器和免提耳機。相比起 Apple 去年在 iPhone 12 發佈會宣佈類似安排,Samsung 所受到的壓力相對較少。
 
01FB.jpg

Samsung 總裁盧泰文在早前一份聲明中確認,他們會逐漸將充電器和免提耳機從包裝中取消。Samsung 認為此舉可以幫助解決可持續消費的問題,同時掃除消費者在購買新手機時,取得不需要充電器配件的壓力。以環保之名取消提供充電器和免提耳機,Apple 的做法是「一刀切」,所有新出廠的 iPhone,不論是 iPhone 12 還是 iPhone SE 都不再提供。
 
0118-1b.jpg

至於 Samsung 至今都未有透露執行的時間表,亦未有公佈是否所有手機都會停止提供充電器和耳機。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