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旗艦級配置   Galaxy A82 5G 規格初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1-03-05 08:45 | Samsung
於 2019 年 4 月發表的 Galaxy A80,採用了滑蓋式機身和可翻轉式相機設計,不但令屏佔比大大提升,更予人耳目一新的感覺。Samsung 在去年並沒有為 A80 推出後繼型號,但有指新機 Galaxy A82 5G 將會在未來數星期發表。
 
04FB.jpg

隨著 Galaxy A82 5G 的發佈日期漸近,其跑分結果亦在 Geekbench 網站出現,手機只是中高階定位,所採用的規格並非太差。根據 Geekbench 資料庫,Samsung 為 Galaxy A82 5G 選擇了兩年前的旗艦級處理器 Snapdragon 855,搭配 6GB RAM 和預載 Android 11 系統。
 
0305-4a.jpg

送測的型號 SM-A826S 屬於韓國版,未知道在其他市場上市的版本,是否採用相同的規格。不過對於消費者來說,更想知道是 Galaxy A82 5G 的機身設計是否如上一代般破格,還有相機的表現如何。
 
資料來源:androidcommunity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