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發表先開箱   Galaxy A52 5G 搶先試玩

虎仔 / 馬日山 2021-03-11 09:29 | Samsung
雖然 Samsung 的 Galaxy Awesome Unpacked 發佈活動下星期三(3 月 17 日)才舉行,預計屆時發表的 Galaxy A52 5G 手機日前已經在 YouTube 率先現身。有幸運的 YouTuber 已經取得了新機,並且拍攝了開箱和試玩片段。
 
02FB.jpg

YouTuber Moboaesthetics 除了為 Galaxy A52 5G 開箱,亦展示了包裝盒內的配件,可以確定這款中階手機隨機提供 25W 充電器。此外,機身的貼紙亦確認手機的四鏡頭相機,主鏡頭為 64MP 和擁有光學防震能力,而且機身有 IP67 級數防塵防水。手機擁有屏下指紋辨識、4,500mAh 電池和支援 microSD 卡擴充。
 
YouTuber 還為 Galaxy A52 5G 進行了相機、5G 速度、指紋辨識、遊戲《PUBG》和《COD》等的測試,詳情可以觀看以下 8 分鐘的開箱和試玩片段。
 

 
資料來源:theverg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