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Galaxy S21 FE 設計圖曝光   墨綠色機身最搶眼

虎仔 / 馬日山 2021-06-05 10:31 | Samsung
有消息指 Galaxy S21 FE 將會在短期內,聯同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一同發表,而這款廉價版旗艦的設計圖,昨日亦在網上流傳。Samsung 的策略依舊是保留 Galaxy S21 的核心配置,但就在一些細節上作出調整以降低成本,從而令售價能夠更加貼地和吸引。
 
02FB.jpg

假如網上流傳的設計圖屬實,Galaxy S21 FE 的整體外觀設計將會延續 Galaxy S21 系列的風格,證明配備一塊 6.5 吋全平面打窿屏幕,邊框相當幼,據說解像度為 FHD+,支援最高 120Hz 更新率和屏下指紋辨識。其中一個降低 Galaxy S21 FE 成本的地方,就是機背採用塑膠材料,而機背的 3 鏡頭相機分別為 12MP 廣角、12MP 超廣角和 8MP 長焦距鏡頭,支援 3 倍變焦。
   
消息指 Samsung 會因應不同市場,選用 Snapdragon 888 或 Exynos 2100 處理器,並提供 128GB 和 256GB 兩種儲存容量選擇。今次流出的 Galaxy S21 FE 設計圖,分別為白色、紫色、墨綠色和黑色機身,版主虎仔認為以墨綠色最令人印象深刻。暫時未知 Galaxy S21 FE 的發佈日期,但估計售價或會跟 Galaxy S20 FE 上市時相若(即 HK$4,998)。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