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1 FE 生產傳暫停   最壞情況可能會取消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1-06-14 10:25 | Samsung
雖然 Galaxy S21 FE 的機身設計,甚至是跑分成績都已經在網上流傳,但手機能否如期推出據說還存在變數。有相信來自越南的爆料者 @chunvn8888 日前在 Twitter 透露,Galaxy S21 FE 的生產已經暫停了至少一個月。
 
04FB.jpg

@chunvn8888 表示不要期望 Galaxy S21 FE 會在 9 月前發表,假如情況繼續惡化,Samsung 甚至有可能完全取消這款手機,他及後在另一 Twitter 帖文補充,表示電池、晶片和比預期高的生產成本,都是導致手機暫時停產的原因。現時 Samsung 不少手機在越南生產,爆料人來自越南亦相當合理。
   
至於另一對 Samsung 內部瞭如指掌的爆料人 @UniverseIce,起初表示 Galaxy S21 FE 突然停產與晶片無關,而是部份零件無法正常供應。@UniverseIce 起初指供應問題很可能與電池有關,但稍後則作出澄清,表示電池供應並沒有短缺,而是某些 Galaxy S21 FE 應用到的新技術,所涉及的零件未能夠達到標準,而這部份可能與電池有關,不過就沒有影響到其他型號。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