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Z Fold 3 / Z Flip 3   韓國傳媒爆螢幕尺寸

虎仔 / 馬日山 2021-06-28 09:04 | Samsung
預計兩款 Samsung 摺機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都會在個多月後發表,日前韓國新聞網站 ETNews 率先公開了兩款手機的螢幕尺寸。Galaxy Z Fold 3 預計會配備 6.23 吋外置螢幕,內部的可摺疊螢幕則為 7.55 吋;跟上一代 Galaxy Z Fold 2 的尺寸相差不多。
 
04FB.jpg

消息指 Galaxy Z Fold 3 採用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搭配 12GB RAM 和 512GB 儲存,內置支援 25W 快速充電的 4,380mAh 電池,有傳螢幕內置指紋辨識和屏底鏡頭,而且支援 S-Pen 手寫筆,但不會像 Note 系列般有放置 S-Pen 的筆槽。傳聞指 Galaxy Z Fold 3 的機身重量較上一代輕,定價亦會較上代便宜。
 
0628-4b.jpg

至於 Galaxy Z Flip 3 的外置螢幕為 1.9 吋,內置可摺螢幕為 6.7 吋,擁有最高 120Hz 更新率和 UTG 顯示。除了外置螢幕明顯較上一代的 1.1 吋大,機身亦採用感覺較年輕的全新雙色設計。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