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Z Fold3   Galaxy Z Flip3 Hands-on 搶先睇

虎仔 / 馬日山 2021-08-11 11:34 | Samsung
Galaxy Unpacked 發佈會將會在今天(8 月 11 日)晚上 10 時舉行,Galaxy Z Fold3 和 Galaxy Z Flip3 兩款摺疊式手機是發佈會重點。在手機正式發表前,機身設計、規格配置和功能賣點,幾乎都已經全面曝光。現在版主再準備了 Hands-on 短片,讓網友可以先睹為快。
 
01FB.jpg

兩款摺機當中以 Galaxy Z Fold3 較為矚目,除了因為它擁有相對較佳的規格配置,亦因為這是首次 Samsung 提供屏底鏡頭技術,自拍鏡頭隱藏於可摺疊柔性螢幕的右邊頂部位置,從以下的 Hands-on 影片可以見到效果。
 

 
想了解兩款 Samsung 摺機更多,我們會在發佈會後火速為網友送上相關資訊。
 
資料來源:phandroid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