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2 系列 SD898 為主   僅少數配備 AMD 圖像處理器

虎仔 / 馬日山 2021-08-16 09:34 | Samsung
雖然 Samsung 才剛剛發表了兩款 Galaxy Z 系列摺機,而同樣採用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的 Galaxy S21 FE 亦預計會在短期內發表,但不少打算換機,尤其是密切手機新聞的消費者,可能都正在等待 Samsung 發表擁有 AMD 圖像處理器的 Exynos 2200 處理器,並用於 Galaxy S22 系列上。
 
04FB.jpg

根據韓國爆料者日前的分享,Samsung 將會一改以往的做法,只會在韓國和極少數市場推出配備 Exynos 2200 的 Galaxy S22 手機,其他大部份市場則會採用 Qualcomm 的 Snapdragon 898 處理器。年初發表的 Galaxy S21 系列,在歐洲、中東和韓國市場均採用 Exynos 2100 處理器,而美國、中國和香港則使用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
 
爆料者未有進一步透露 Exynos 2200 只在韓國和極少數市場發售的詳細原因,只表示 Exynos 2200 的投產和良品率,是導致這個安排的原因。假如爆料者的說法屬實,想體驗 AMD 圖像處理器在手機的表現,可能就要購買韓國版水貨了。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