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刪除相關頁面   Galaxy S21 FE 或已夭折

虎仔 / 馬日山 2021-09-30 12:14 | Samsung
到底 Galaxy S21 FE 會否推出,至今仍然是一個謎,由曾經傳出因為晶片短缺而無法推出,到後來有宣傳照外洩,再傳出手機在 8 月或 9 月現身。最新消息則指 Galaxy S21 FE 經已胎死腹中,因為網站 SamMobile 發現 Samsung 作出了一些動作。
 
03FBB.jpg

SamMobile 日前報導指原本在香港、新加坡、南非和中東等 Samsung 官網內有關 Galaxy S21 FE(或 SM-G990B)的支援頁面和資料,最近都通通不見了,這正正是韓國傳媒引述 Samsung 員工指 Galaxy S21 FE 發佈會經已取消,廠方亦正在審視是否要推出手機的報導出街之後。
 
0930-3b.jpg

以往 Samsung 在發表新手機前,往往會在官網準備好支援網頁,甚至將用戶手冊等事先上載,如今這些資料都突然消失,SamMobile 推測 Galaxy S21 FE 可能已經夭折,將晶片資源讓給銷量較預期好的 Galaxy Z Flip3。
 
資料來源:sammobi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