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手機內置程式   Samsung 即日起停止廣告植入

虎仔 / 馬日山 2021-10-03 05:02 | Samsung
內置程式植入廣告是不少手機用戶無法接受,而 Samsung Galaxy 手機 One UI 的程式,例如 Samsung Weather、Samsung Pay 和 Samsung Theme,正正就出現擾人的廣告。今年 8 月 Samsung 宣佈會將植入的廣告移除,現時終於正式落實。
 
01FB.jpg

有官方管理員在韓國 Samsung Community 討論區透露,Samsung Health 程式頂部的廣告由即日起會停止展示;在另一帖文中,有 Galaxy 手機用戶表示廣告橫條亦已經從 Samsung Pay 程式移除。至於其他內置程式的廣告何時會停止顯示,Samsung 未有進一步公佈,預計未來數星期會落實執行。
 
暫時有關安排在韓國率先推出,相信其他市場的 Galaxy 手機亦會跟隨。
 
1003-1b.jpg

資料來源:tizenhelp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