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1 FE 傳 1 月發表   Galaxy S22 系列被逼推遲

虎仔 / 馬日山 2021-10-29 09:13 | Samsung
日前我們分享過 Galaxy S21 FE 的支援頁面,在多個 Samsung 地區官網重新出現,估計這款廉價旗艦有望在短期內發表。網站 SamMobile 和著名爆料人 Jon Prosser 最近都表示,Galaxy S21 FE 將會在明年 1 月 11 日發表,亦因為這個安排,導致 Galaxy S22 系列被逼延遲推出。
 
02FB.jpg

為了避免兩款高階手機互相競爭,有指 Samsung 在決定 Galaxy S21 FE 於明年 1 月發表後,就將 Galaxy S22 系列的發佈日期延遲。雖然受到武肺疫情影響,但 Galaxy S20 FE 在去年 9 月 23 日發表,並且在 10 月 2 日在全球陸續上市,外界原本以為 Galaxy S21 FE 亦會在類似時間發表,但有傳晶片短缺導致發佈日期一再延遲,甚至有胎死腹中的傳聞出現。
 
1029-2b.jpg

假如上面的爆料屬實,Samsung 可能會在 MWC 2022 前後舉行 Galaxy S22 系列發佈活動,明年 MWC 將會在 2 月 28 日至 3 月 3 日於巴塞隆拿舉行,預計這個旗艦系列要到 3 月才有望正式上市。
 
資料來源:androidcentra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