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DeX 功能   兩個版本明年 1 月停止服務

虎仔 / 馬日山 2021-11-17 11:00 | Samsung
Samsung DeX 功能   兩個版本明年 1 月停止服務高階 Galaxy 手機或平板用戶透過 Samsung DeX 軟件,將手機連接至電腦後,就可以在電腦螢幕使用手機或平板的程式,而裝置的介面亦會變成類似桌面電腦的樣式。這項功能將會有所變化,有兩個版本在明年 1 月起會停止服務。
 
Samsung DeX 官網日前宣佈,Windows 7 和 Mac 版本的軟件在明年 1 月停止服務,已經安裝的用戶相信可以繼續使用,但 Samsung 不會再提供更新和支援。Windows 用戶可以升級 Windows 10 以繼續使用 DeX 軟件的新版本,不過 Mac 用戶則比較比較遺憾,因為 Apple 未有任何後續方案提供。
 
Samsung 未有解釋為何停止向 Mac 用戶提供服務的原因,不過擁有 DeX 功能手機或平板的用戶,其實可以利用 USB-C to HDMI 線或 DeX Dock,將裝置連接螢幕或電視,直接使用 DeX 功能。
 
1117-5a.jpg

資料來源:androidcommunity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