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2 Ultra 跑分曝光   傳新機或改名 Galaxy S22 Note

虎仔 / 馬日山 2021-12-11 10:52 | Samsung
日前我們分享了 Galaxy S22 系列的部份細節,包括基本規格和機身顏色選擇,昨日有外國傳媒發現一部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的 Galaxy S22 Ultra,已經率先進行了 Geekbench 4 跑分,單核和多核分別獲得 6,908 和 15,079 分。
 
該部編號 SM-S908N 的手機,根據 Geekbench 的資料僅配備 10GB RAM,與日前爆料所指的 12GB 或 16GB 不同,暫時未知是什麼原因導致出現這個結果。除了跑分曝光,昨日爆料人 @FrontTron 在 Twitter 透露,Samsung 不會將這款支援 S Pen 並設有手寫筆插槽的旗艦手機稱為 Galaxy S22 Ultra,而是會命名為 Galaxy S22 Note。
 
假如消息屬實,意味著 Galaxy Note 系列已經正式終結,並且被融入到 Galaxy S 系列,成為後者的其中一款型號,不過對於喜歡 Galaxy Note 手機的用戶,起碼 Samsung 仍然願意推出一款可插手寫筆的旗艦級手機。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