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2 原廠配件   現身英國零售商網站

虎仔 / 馬日山 2021-12-20 10:39 | Samsung
距離 Galaxy S22 系列的發佈似乎越來越近,因為有外媒報導指 Samsung 已經向零售商提供有關原廠配件的資料。一般情況下,廠商會在新機發表前提早獲通知合作夥伴,以預先安排入貨和物流等程序,但英國零售商 BOX 卻不慎將這些資料外洩。
 
被 BOX UK 不慎外洩的 Galaxy S22 系列配件超過 60 款,包括 Galaxy S22 和 S22+ 的 Clear Cover、Clear Standing Cover、Frame Cover、Leather Cover、Protective Standing Cover、Silicone Cover(有 / 無手機繩)、Smart Clear View Cover、Smart LED View Cover 和 Gel Case,上述配件產品各有多種顏色選擇。
 
至於 Galaxy S22 Ultra / Note 的配件選擇與上面的大同小異,總括來說,支援 Galaxy S22 的保護套產品有 24 款、S22+ 有 23 款,而 S22 Ultra / Note 則只得 19 款。幸好 BOX 並未將所有配件的照片上傳,讓新產品還有點神秘感,但他們已經率先公開了新 S-Pen 的造型,並確認有黑、白、深紅和綠色 4 種選擇。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