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安排提前曝光   Galaxy S22 系列下月底發售

虎仔 / 馬日山 2022-01-11 12:54 | Samsung
經過連續多月連環爆料後,Galaxy S21 FE 上星期已經發表兼上市,外界開始將焦點放在 Galaxy S22 系列,而相關的爆料亦加速,繼 Galaxy S22 Ultra 實機 Hands-on 影片在 YouTube 現身,昨日就連新機的發佈和上市安排亦提前被爆。

根據韓國媒體《Digital Daily》的說法,Samsung 將會在 2 月 8 日舉行 Unpacked 發佈會,屆時將會公佈 Galaxy S22、Galaxy S22+ 和 Galaxy S22 Ultra 三款旗艦級新機,發佈會翌日會開始接受預訂,到了 2 月 24 日就會正式上市發售。

雖然 Galaxy S21 系列於去年 1 月底發表,但 Galaxy S20 系列則在前年 2 月 11 日公佈,所以 Galaxy S22 系列的發佈日期,基本上與近年的發佈節奏相若。

0111-4a.jpg

資料來源:droid-lif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