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衝擊中階市場   Galaxy A 新機將獲四代系統升級

虎仔 / 馬日山 2022-02-12 10:56 | Samsung
早前 Samsung 在 Galaxy Unpacked 發佈會上,宣佈 Galaxy S 系列旗艦手機將會獲得 4 代 Android 系統升級和 5 年的保安更新,除了新發表的 Galaxy S22 系列,就連去年發表的 Galaxy S21 系列亦同樣受惠。最新消息指 Samsung 有意將部份 Galaxy A 系手機加入,提供 4 代系統升級和 5 年保安更新。

大部份外國傳媒都在引用 Samsung 美國的新聞稿,但原來在 Samsung 荷蘭官網,還提及部份稍後推出的 Galaxy A 系新機,同樣地會獲得 4 代 Android 系統升級和 5 年保安更新。如果上述安排屬全球性,這將會為 Samsung 的中階手機帶來很大的優勢,因為大部份廠商的中階手機只提供兩代或更少的系統更新。

最近開始有 Galaxy A53 和 Galaxy A73 的消息流傳,相信兩款中高階手機都會在短期發表,到時就知道 Samsung 會否創下中階手機 4 年系統更新的先河。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