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兩年 Galaxy S20 突爆螢幕問題

虎仔 / 馬日山 2022-04-15 11:49 | Samsung
近年上市的旗艦級手機,廠商都會提供至少兩三年的系統升級,保安更新甚至會長達三四年,消費者通常都會假設手機硬件至少能夠使用同樣年數。最近在 Reddit 討論區和 Samsung 官方客戶論壇均出現 Galaxy S20 用戶的留言,表示螢幕出現問題,而且數量不少。

螢幕問題陸續出現


Galaxy S20 上市至今約兩年,偶爾會有用戶遇到手機損壞不足為奇,但外國傳媒發現近期有關 Galaxy S20 螢幕的投訴急增,當中不少均表示螢幕出現礙眼的粉紅色或綠色線條,垂直橫跨整塊螢幕。暫時未知螢幕出現線條的起因,是硬件損壞還是軟件有關,假如是後者的話,可能與近期的系統更新有關,但從用戶上載的相片推測,似乎是硬件問題的機會較大。

大部份壞機保養期已過


由於大部份用戶的手機已經有兩年歷史,意味著已經超出了保用期,用戶如果不打算付費維修,就只剩下換機或繼續忍耐兩個選擇。

0415-2a.jpg

0415-2b.jpg

0415-2d.jpg

0415-2c.jpg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