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傳聞指 Galaxy Z Fold4 手寫筆已開始投產

虎仔 / 馬日山 2022-04-19 12:30 | Samsung
Galaxy Note 系列已經成為歷史,Samsung 表明會將 S Pen 手寫筆功能引進到其他旗艦手機,去年上市的 Galaxy S21 Ultra 和 Galaxy Z Fold3 均支援 S Pen,不過兩者的手寫筆都是外置式,早前上市的 Galaxy S22 Ultra 繼續擁有手寫筆功能,預計會在下半年發表的 Galaxy Z Fold4 相信亦不例外。

手機厚度成關鍵


早前有傳聞指 Samsung 打算讓 Galaxy Z Fold4 跟隨 Galaxy S22 Ultra 的步伐,在機身提供放置 S Pen 的插筆槽,不過這傳聞的真偽還有待考究,畢竟 Z Fold3 的厚度比 S22 Ultra 薄,只是對摺才令手機變厚,有指 Z Fold4 會比 Z Fold3 更薄,要如何將 S Pen 放在機身內是對 Samsung 設計師的一大考驗。提供手寫筆槽亦可能導致放置電池的空間減少,影響 Z Fold4 的使用時間。

Galaxy Z Fold4 S Pen 傳投產


儘管存在很多不確定性,但有消息指 Samsung 已經在數個歐亞國家,開始生產 Galaxy Z Fold4 專屬的 S Pen,可惜爆料人並未詳細解釋 S Pen 的具體款式。早前有傳聞指 Galaxy Z Fold4 將會採用由台積電代工的 Snapdragon 8 Gen 1 Plus 處理器,而且售價會較上代 Z Fold3 略低。

0419-1a.jpg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