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起步價跌穿 $8000?三星摺芒旗艦 Z Flip4 / Z Fold4 傳會產量加倍

dddd204 2022-04-22 11:07 | Samsung
三星在摺疊屏幕手機市場創下了亮眼的成績,好成績似乎也讓三星信心大增,雖然市場有越來越多的挑戰者,但身為領導廠商的三星傳出將下一代摺疊手機的產量加倍,在消費者最重要的價格上,也傳出了好消息。

032_galaxyzfold3_5g_phantomblack_galaxyzflip3_5g_cream.jpg
▲ 圖為三星 Galaxy Z Fold 3 以及 Z Flip 3。

屏幕面板研究機構 DSCC 執行長 Ross Young 在 Twitter 上表示,三星 Galaxy Z Fold 4 以及 Z Flip 4 將在七月開始量產,並且產量將會是 Z Fold 3 以及 Z Flip 4 加倍而且更多,表示三星對今年的摺疊手機寄與相當大的期望。
 

另外他也透露今年三星的摺疊機售價有機會比去年還要低,雖然他沒有明確指出價格的降幅,不過三星 Galaxy Z Flip3 在香港的起跳價為 $8298,如進一步調降的話,很有可能讓摺疊手機進入 $8000 樓下的價格。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