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助手機節省電源   Samsung 發表新 UFS 4.0 儲存

虎仔 / 馬日山 2022-05-04 12:09 | Samsung
電池容量、處理器型號、螢幕種類和尺寸,通通都影響一款手機的電池續航力,而內置儲存其實亦對電池壽命有一定的影響。Samsung 昨日發表的最新 UFS 4.0 手機儲存,擁有每毫安 6MB/s 的順序讀取速度,官方聲稱比 UFS 3.1 標準慳電高達 46%。

讀寫更快更慳電

全新的 UFS 4.0 儲存系統還能夠提供每條管道最高 23.2Gbps 的速度,是 UFS 3.1 提供的速度的兩倍。可以預期使用 Samsung 這款儲存的手機,數據讀寫速度不但會更快,同時亦更加慳電。現時上市的新手機不少支援 5G 連線,擁有更高的下載速度,用戶下載或串流內容的需求比以往更多,讀寫速度高達 2,800MB/s 和 4,200MB/s 的 UFS 4.0 儲存就正正符合用戶的需要。

最快明年首季於旗艦機採用

Samsung 表示 UFS 4.0 儲存會在今年第三季投產,預計明年上市的旗艦手機,例如 Galaxy S23 系列有望採用。

0504-6a.jpg

資料來源:phandroid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