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3 拍攝力升級   傳配備 2 億像素相機

虎仔 / 馬日山 2022-05-10 12:34 | Samsung
現時消費者在購買手機時,拍攝能力往往是其中一個主要考慮因素,近年拍攝能力大幅提升的 Galaxy S 系列旗艦,據說會在明年有重大突破。韓國新聞網站 ETNews 昨日報導,Samsung 集團正在開發供手機使用的 200MP 相機,將會應用於明年上市的 Galaxy S23 系列。

報導提到集團旗下的 Samsung Electronics 和 Samsung Electro Mechanics 同時開發,並且生產手機用的相機,前者負責當中 30% 的生產,後者則負責 70%。報導指 Samsung Electronics 已經向主要客戶簡介 200MP 相機的發展和推出路線圖,而開發過程據說在去年已經完成。

由 2020 年的 Galaxy S20 系列開始,到接下來的 Galaxy S21 和 S22 系列,頂級型號都配備 108MP 相機。韓國傳媒認為相機像素增加,意味著要同步提升鏡頭、記憶體、感應器和應用處理器等,雖然 Samsung 有意為明年發表的 Galaxy S23 Ultra 配備 200MP 相機,但暫時還未作最後定案。

0510-4b.jpg

0510-4a.jpg

資料來源:etnew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