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停採用自家 Exynos   Galaxy S23 統一採用 Qualcomm 處理器

虎仔 / 馬日山 2022-05-31 11:42 | Samsung
近年推出的 Galaxy S 旗艦系列,Samsung 都會因應不同市場配備不同的處理器,例如北美和香港市場都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而歐洲市場則採用 Samsung Exynos 處理器。Exynos 的效能表現不及 Snapdragon,令歐洲消費者相當不滿,而不公平待遇有望在明年有所改變。

Exynos 2200 負評不絕

相信來自韓國的爆料者 GaryeonHan 在 Twitter 暗示,Samsung 未有繼續研發旗艦級 Exynos 處理器,意味著明年發表的 Galaxy S23 系列旗艦,將會統一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處理器。有指 Samsung 暫停開發旗艦級 Exynos 處理器,原因與今年 Galaxy S22 系列採用的 Exynos 2200 出現發熱和卡頓等問題,影響 Exynos 處理器的口碑有關。

新 Samsung 處理器 2025 回歸

雖然 Galaxy S23 系列統一採用 Snapdragon 處理器,有指 Samsung 自家處理器有望在 2025 年,即是 Galaxy S25 系列推出時回歸,傳聞指 Samsung 將會仿效 Apple 為旗艦級手機研發專屬處理器,最快會在 2025 年面世,但為了跟 Exynos 劃清界線,到時可能以其他名義發表。

0531-2a.jpg


0531-2b.jp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