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Z Fold4、Z Flip4 最新消息

虎仔 / 馬日山 2022-06-02 12:08 | Samsung
相信再過兩三個月,Galaxy Z Fold4 和 Z Flip4 都會發表,但著名爆料人 @UniverseIce 昨日在 Twitter 分享了多張圖片,透露了兩款 Samsung 旗艦級摺機的最新資訊。首先,Galaxy Z Fold4 的機身設計會有大改,尺寸比例與上代有明顯分別之餘,鉸位的構造亦會有很大的改動。

金屬鉸位構造大改

從 @UniverseIce 分享的 Galaxy Z Fold3 和 Z Fold4 對照圖可見,新機較上代短,但外螢幕的則比較闊,而且鉸位亦明顯比上代窄和薄得多,令整體觀感變得更簡潔好看。@UniverseIce 在另一 Twitter 帖文則上載了多張,聲稱是 Galaxy Z Flip4 的保護殼照片,同時表示金屬鉸位同樣變得相當窄。

或採用最新旗艦處理器

從他分享的照片可以見到,在手機處於揭開狀態時,上下兩塊保護殼的邊緣幾乎能夠完全緊貼,代表著鉸位部份相當薄。Galaxy Z Fold4 和 Z Flip4 預計會在 8 月,消息指新機有望採用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而 Z Fold4 的相機配置亦有望提升。

0602-4a.jpg

0602-4b.jpg

0602-4c.jpg

0602-4d.jpg

0602-4e.jpg

資料來源:Universe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