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Z Flip4 真機照片流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2-06-13 12:46 | Samsung
預計要到 8 月中才會發表的 Galaxy Z Flip4,網站 TechTalkTV 昨日竟然搶先上載了數張諜照。驟眼看來 Galaxy Z Flip4 和現時發售中的 Galaxy Z Flip3 機身造型相當相似,實際上新機的螢幕邊框較窄,而且螢幕中間的摺痕亦不再像上代明顯。

螢幕摺痕不明顯

Galaxy Z Flip4 機身的最大改動相信是鉸位比 Galaxy Z Flip3 薄,可惜摺疊並非完全緊貼,可以見到有明顯的虛位,而外面的螢幕尺寸亦較上代略大。Galaxy Z Flip4 繼續沿用雙色機身設計,機身外邊的螢幕旁有雙鏡頭相機(12MP 主鏡頭、12MP 超廣角),自拍鏡頭(10MP)則設在摺疊打窿螢幕的頂部中央位置。

預料 8 月發表

消息指 Galaxy Z Flip4 會採用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搭配最多 12GB RAM 和 512GB 儲存,預載 Android 12 系統,內置 3,700mAh 電池和支援 25W 快速充電。有指 Samsung 今次上市時會提供石墨灰、紫色、粉紅金和藍色機身,而流出的照片則為石墨灰色機身。

0613-1c.jpg


0613-1b.jpg


0613-1d.jpg


0613-1a.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