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挑戰 Galaxy Z Flip3 可開合 41.8 萬次

虎仔 / 馬日山 2022-06-16 09:10 | Samsung
作為一部在上市時零售價超過 $8,000 的手機,很多 Galaxy Z Flip3 用戶都會關注手機,尤其是柔性可摺螢幕的耐用程度。根據 Samsung 官方的說法,Galaxy Z Flip3 擁有防水機身,而且可以翻摺 20 萬次。想不到在發表接近一年後,竟然有瘋狂 YouTuber 嘗試去印證 Samsung 的說法有否吹水作大。

挑戰連續多日

來自波蘭的 YouTuber Mrkeybrd 在 6 月 8 日至 13 日期間進行直播,挑戰連續開合 Galaxy Z Flip3 直到手機的鉸位壞掉,結果手機撐了 418,593 次開合,比起 Samsung 官方測試的結果多了超過一倍,成績算是相當理想。此外,Mrkeybrd 還為 Galaxy Z Flip3 進行了一次防水測試,結果同樣過關。

鉸位損耗無法關上

假如 Galaxy Z Flip3 用戶每日會開合手機 150 次,根據 Mykeybrd 的測試,要大概 7.64 年(或 2,790 日)手機才會壞掉,而影片中的 Galaxy Z Flip3 只是鉸位損耗無法關上,其他機能並沒有真正壞掉。



0616-3a.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