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下月舉行發佈會   公開三防手機平板產品

虎仔 / 馬日山 2022-06-17 11:22 | Samsung
Samsung 剛剛宣佈將會在 7 月 13 日舉行發佈活動,有別於常見的 Galaxy Unpacked,今次發佈會的主題為 Samsung Together 2022,並且會以網上發佈形式進行。Samsung 亦事先張揚,將會發表的兩款產品均屬於「三防」類別。

三防 5G 手機

在 Samsung 上載的宣傳海報,已經表明兩款屆時發表的產品為 Galaxy XCover6 Pro 手機和 Galaxy Tab Active4 Pro 平板,兩者都是以堅固耐用的機身設計作為賣點。Galaxy XCover6 Pro 將會支援 5G 連線,配備水滴 TFT 螢幕,機背擁有雙鏡頭相機,而且還罕有地支援可拆式電池和 3.5mm 耳機孔。

支援 S-Pen 手寫筆

至於 Galaxy Tab Active4 Pro,除了有加固的機身結構,而且還支援 S-Pen 手寫筆,一如海報上的文宣所言,兩款產品均以「Do more. Be Pro.」作為前設,是特別針對專業級用戶的需要設計。

0617-2a.jpg

資料來源:phandroid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