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Z Fold3 最大缺點   Fold4 將有重大改善

虎仔 / 馬日山 2022-06-20 11:18 | Samsung
雖然距離 Galaxy Z Fold4 和 Galaxy Z Flip4 摺機發表,估計還有兩個月時間,但最近已經有很多關於兩款全新摺機的消息傳出。繼早前有 Z Flip4 金屬鉸位設計大改的傳聞,現在有指 Z Fold3 亦有類似改變,從而令 Z Fold3 為人詬病的缺點得以改善。

改善螢幕摺痕

相信不少 Galaxy Fold3 或更舊版本的用戶,都對於可摺式螢幕中央的明顯摺痕相當不滿。著名爆料人 @IceUniverse 昨日就將 Z Fold3 和 Z Fold4 的螢幕摺痕相片在 Twitter 公開,可以見到 Z Fold4 的摺痕相對較不明顯,反映 Samsung 有聆聽用戶的意見,並且嘗試作出改善。

發佈會傳 10/8 舉行

消息指 Samsung 將會在 8 月 10 日舉辦 Galaxy Unpacked 發佈會,公佈兩款 Z Fold4 和 Z Flip4 摺機,屆時就會知道新機的鉸位為螢幕摺痕帶來幾多改善。

0620-3b.jpg


0620-3a.jpg
▲ 左:Galaxy Z Fold3、右:Galaxy Z Fold4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