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Z Flip4 Bespoke 版   有望在更多亞洲市場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2-06-22 12:06 | Samsung
對於香港消費者來說,Galaxy Z Flip3 Bespoke 版可能比較陌生,簡單來說,Bespoke 版本是 Samsung 容許顧客自行選擇機身顏色配搭,而每部 Bespoke 手機都是在收到訂單後才開始生產。現時 Samsung 僅在韓國、英國、美國、加拿大、德國、法國和澳洲提供 Bespoke 服務。

年底前提供更多選擇

顧客要定制 Galaxy Z Flip3 Bespoke 版本,首先要從兩款顏色的中框作選擇,然後再挑選前面和背部面板的顏色,扣除其中一款與一般零售版相同的配色,Bespoke 版共提供 49 款不同的顏色組合。消息指當 Galaxy Z Flip4 在今年稍後時間發表,負責定制的 Bespoke Studio 將會提供更多不同的顏色組合。

向更多國家提供服務

此外,提供 Bespoke 定制服務的除了上面提過的 7 個國家,知情人士指 Samsung 還計劃在更多亞洲和歐洲國家推出。

0622-5a.jpg


0622-5b.jpg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